臺南鮮奶茶推薦-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鮮奶茶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鮮奶茶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鮮奶茶推薦 》完美結合: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我想和你說談, 看見世界遇到明月。 喝幾杯酒相等明天, 不變情愛走過水橋。 >>>更多美文:自創詩

醉雨聽簫眠,未然,何處問,幾許清閑。今生雖失意,莫道愁言,憶桑梓俱起甘甜 逢嬌望塵前,驚嘆,恨相見,半生遺憾。怎落傾城顏,心頭卻念,戀一人白首夙愿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舊羊毛外套鼓滿了風 村莊在河流的盡頭如佛陀入定 陳年的蘆花屈膝坐在月光里 結繩記事,關于祖母和童年 那背著火焰蹲在古堡城頭上的狐 會消消地光臨這本初的雪地 那嬌俏盛開的清淺的梅朵 記得它驚鴻一瞥的蹤影 二 寺廟里的鐘聲敲響了第二下 天地依偎在一起,聽雪,禪定 如此親和而幸福,似曾熟識 山墻后面的桃樹頂著一頭粉妝 一如那年你身著婚紗的模樣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在一場婚禮上盤亙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在無眠的深夜 裝扮我的新娘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深深地失意 千山萬水無覓處 多少年了這雪依舊不堪回首 那冰雕的月色,一枚流放的雪花 迷失,不知歸途 三 趕在雪來之前 趕在候鳥遠行之前 趕在蜀葵花謝之前 趕在如駝群山涉山涉水之前 回故鄉,書寫花的素顏 向秋收冬藏的鼠學習守望自然 寄飛鳥于尺素,詩歌蜀葵的花語 在村莊貧瘠孤獨的河岸上 安放童年于霜雪里的蘆叢 安放自己于一片幸福的雪地 安放你,安放你于瑰麗的晚霞 天空是溫柔而富有的 所有的溫柔和富有都給你 一如我的所有 四 在一首老歌里陪你走盡了城市的風雪 我依然走不進城市 我依然在風雪里徘徊 我依然會做夢 一如這樣的夢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飲料推薦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奶王的品牌承諾

arrow
arrow

    j86uv6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